2007-10-13 16:36:58[ 呆捏 ]

[ 有點無奈 ... ]

在閒閒無聊,點著各位的無名同時

有位男生:她有在我家睡過耶,你災影嗎?

某位女生心想:(你沒說,我哪會災影)

有位男生:好像兩、三次有吧 !

某位女生:是噢(有點不是滋味)然後呢 ?

有位男生:好像有一次是跟誰誰誰都在我家,然後晚上大家都在一起丟安ㄋㄟ

某位女生:(露出一點點不滿,不說話)

有位男生:還有一、兩次好像都是出去唱歌還是幹麻,然後要載她回家

某位女生:(極度不悅,就算是以前,我也不喜歡從你的口中,聽到他)

有位男生:阿e刀鎖起來了,誰知道就載來我家了 !

某位女生心想:(還有在誰知道的唷,不爽的心情)ㄚ你沒給他安抓去唷 !

有位男生:我回來丟困系ㄚ,阿為蝦咪沒給她安抓去勒?奇怪了

某位女生:。。。。。。(腦子裡有點@#$%︿&*)

-----------------------------------------------------------------------------------

原來原來,她在你家睡過

原來原來,她可以隨時去你家

原來原來,你當時好像很喜歡她

原來原來,我只可以生悶氣

原來原來,那是你以前的故事

原來原來,我不喜歡在你的口中聽到她

原來原來,你不在乎我的感受

原來原來,我那麼喜歡吃醋

原來原來,就算你們沒在一起過,我聽了,還是很在意

那又如何
那是你還沒跟我在一起前的事
我沒權力過問,只能有點無奈的聽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