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01:01:31♥不昏ˋ主義】

恭喜大胖子亞軍

[社頂公園嘿皮照 我臉很白吃吼= =]


今天去學校拿了資料
就因為五千元補助款
害我要跑學校
麻煩死了
還有我不用補考因為我all pass
爽呆了


後來回家的時候經過大樓
就好想上去看看
我以為大樓沒人
結果沒想到竟然有人耶

有大胖子幾隻小孩子


大胖子一看到我
就跟我伸手要紅包
想說幹麻要紅包

原來大胖子得到了亞軍
整個就很屁

還有恭喜青藤得到了季軍

胖子的酒整個就很瞎
隨便弄的酒竟然亞軍
好好笑喔
因為他的馬利布竟然裝的是開水
整個就是被他瞎中
口感快倒數第一二
幸好技術超強
不過也真利害吶


張元秋也進了決賽
大毛雙人也進了
整個不知道在利害個神麼勁
害我心好癢
好想玩
在家裡像個神經病
練個幾回
覺得好舒服
哈哈哈
永平真的很強
花ˋ標都都可以練
隨便去都有獎狀拿回來
根本就很屁ˋ也很秋的感覺

大胖子還叫我寒訓要去練
害我無言了
因為連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去練
只好等日期下來再說

去練還要看別人的臉色感覺好怪
不去練又感覺心很癢
煩死了


我要錢辣
ㄎㄣˋ


為了錢
衝衝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