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8:27:52幸福的翅膀

假裝

很多事情...

我假裝不知道

因為我不想知道

或許會讓自己開心一點拔

我不說

布代表我不在乎

是因為我尊重你

不希望因為我的束縛讓你有所謂的窒息感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你是開心的

所以很多是

就算我很難過

我還是會笑著面對你

因為我不希望

我一時的難過

讓我們兩個之間的氣氛變的難看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度量小

我只是希望

你就算有另依半還是可以有自己的空間

我喜歡那個很開心的你

雖然知道一開始在一起就知道

這段感情會很辛苦

因為你的個性不定

你似乎不屬於誰

我也不免強把你僅僅抓住

因為我怕那個風箏線段掉

我不要求什麼

因為對你來說好像有點難

知道很多是

又要讓自己開心

發現自己真的很厲害

或許是我珍惜著幸福拔

因為你對我很好

我又能說什麼

朋友都說我傻

因為我連說出三點喜歡你哪的原因在哪都不知道

居然還能跟你在一起

可能是感情就是那麼奇妙的東西拔

有時我的天真想法

會被笑笨蛋

你有網婆我雖然會不開心

但我能說什麼呢?

我還是跟你打哈哈過去

還有很多很多

那本本子

我很想去看~~不過後來念頭又打消了

因為我不想讓你之前那些事情

影響到我現在的心情

我只能說~~

哪個女生是真心對你好

我希望你感受到

我說過我相信

如果用100分的真心去對一個人那個人一定會感覺到

所以我希望你能感覺到

很多都說你的個性不成熟..

我想說我不在乎

我相信轉變這種是

這就是我傻的地方拔

可能會傷痕累累

布過我依然想牽著你的手

很多女生跟你的曖昧

老實說我在乎的要死

布過我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