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1:11:48大大大紅茶‵

哈哈哈 ///

昨天去上班 /// 新人 /// 竟然是男生辣 //

很像猴子@@"失望加上失望阿 ~~~

天阿 /// 為什麼女生都不喜歡做加油站阿 ˊˋ

昨天的正咩算少了 =ˇ=

哈哈 // 昨天幫兩個正咩開油蓋 ...

她們用好久好久 /// 都沒用好 ///

之後我走過去 /// 我第一次打不開 ///

打算拿東西把油蓋用起來 ///

之後呢 /// 我叫大姊找 //

大姊還沒找到 ///

我已經打開了 ///

兩位正咩就說 ///哇賽~~好厲害

害我真害羞的走了 ///

之後她們家完油了 //

騎機車那一個 /// 她跟我揮揮手說掰掰 //

哈哈 // 好爽好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