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01:57:14~Mr.謝~

到手了!! 我的大客車駕照@口@

嗯哼~~~

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呢!! 在人生第二十二個年頭拿到了大客車的駕照!!

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家裡本來就是做這一行的!!

所以既然有這個機會~~~當然要好好的把握囉!!

原地考照呢~~~大車小車都在自己家裡考的=ˇ= 感覺就是不一樣~~~

也就因為是自己家裡面的~~~所以也要比別人還要厲害囉>///<

大客車課程時間要49天~~~從我入名冊到考試~~~真正練車時間好像也才十天不到= =!!

自己慢慢摸索~~~老師的一點點指點~~~終於讓我學會囉=ˇ=

看吧~~~我也不是這麼天兵的嘛!! 要認真起來也是可以的!!

呵呵~~~考完試的當天~~~熱呼呼的大客車駕照就拿到了手上>"<

感覺滿不可思議的=ˇ= 沒想到這麼輕易就拿到手嚕!! 沒什麼真實感~~~

不過這也代表~~~我比別人又多了一個籌碼!! 多一張證照就多一個機會嘛~~~呵呵

不過先不說這個嚕!!

現在最重要的是~~~~~~~~我拿到大客車駕照囉!!! 超~~~~~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