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01:20:43~Mr.謝~

新社花海~~~go~~~

經過漫長的等待...我的文章一直沒有下文...

 

其實是自己有點散漫的緣故所以一直沒有寫=   =!!

 

不知不覺一年2009年就這麼過去嚕>"<    我現在才要來補上一年的文章...不知道會不會太晚吼...=  =!!

 

OK~~~有補總比沒補的好~~~

 

恩~~~先從12/4的新社花海節開始說吧=ˇ=

 

這一天其實是我跟小曼臨時起意說想要去的地方~~~其實也不算臨時起意啦!!

 

反正就是說好這天上完課之後要一起去看花海~~~

 

而新社的路徑阿~~~地圖什麼的我都準備好嚕>///<    等著的就是下課一起去約會囉^ˇ^

 

想想~~~好久沒有這麼清閒的出門嚕=ˇ=    而且有只有小曼跟我兩個人而已>///<

 

超~~~開心滴!!

 

搭著我可愛的CRV~~~大白=ˇ=    我們一路慢慢的開~~~就到達了新社花海!!

 

恩~~~花海只有開放短短的一個月的時間!!    而裡面所種植的花種好像也有30種左右~~~

 

話不多說啦~~~先放一張好看的照片



這個是"波斯菊"

 

一大片的波斯菊...感覺就是很漂亮的啦!!   說不出來~~~ㄎㄎ

 

還有一些~~~時間太久有點記不得名字的花海




還有這個~~~我一定記得的超大向日葵~~~=ˇ=

太陽太過於刺眼所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ˇ=

 

兩個人合照唷>///<    甜甜滴~~~開心^ˇ^

 

 

招牌帥氣動作~~~=   =+      吸"驚"不少~~~呵呵!!

 

 

可愛的照片~~~吸"睛"不少~~~=口=

 

 

新社花海嘛~~~所以一定少不了要有這張照片囉!!   這樣才又感覺到花海壓^ˇ^

 

不過想要後面這四個字一起入鏡~~~倒是拍了不少次=ˇ=

 

這張應該還滿好看的吧=ˇ=

 

逛了好一下~~~說真的還滿大的~~~我的腳都痠嚕>"<

 

所以我們就到旁邊的市場走走~~~

裡面有~~~可愛的獅子、大象、猴子的裝飾@@

 

還有絲瓜~~~好想拔下來帶回家煮~~嘿嘿!!    有還超大風車~~~

 

走累嚕~~~我們就到旁邊的小攤販找東西吃囉!!

 

恩~~~小曼喜歡吃菇類的東西=ˇ=   所以我們就買嚕~~~杏包菇!!   是這個"包"嗎=  =?

 

沒有拍起來好吃的照片~~~只有我吃起來很燙的照片=  =

 

不過小曼吃起來的樣子!!   老闆~~~我還要一份>///<     感覺就是比較好吃的樣子=ˇ=

 

逛完花海~~~吃完東西~~~

 

當然就是要回程囉!!

 

回家回家~~~

 

期待我們兩個的下一次出遊!!    

詩窈~ 2010-01-14 22:29:06

我沒有pchome
不過一進網頁就嚇了一跳XD
今年新社花海我在台南沒有去到~不過感覺滿漂亮的喔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