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01:30:25~Mr.謝~

Mr.謝 and 小曼 看棒球 Part 4.

這是第四次一起去看球囉~~~

嘿嘿~~~從認識到現在已經去看過這麼多次球了耶!! 好開心~~~

這是看球也是因為小曼跟我呀~~~已經交往一個月囉^ˇ^

這可以說是滿月嗎~~~好像沒有聽過兩個人交往有在過滿月的= =!!

不過沒關係~~~開心最重要嘛!!

本來這次小曼是想說要給我一個驚喜~~~想要自己訂票的!!

不過~~~因為不知道怎麼用才被我發現=ˇ= 呵呵~~~

我們就這樣~~~四個人一起看球囉!! 我~小曼~圓圓~方方(第一次看球)

呵呵~~~我們好像每次都會帶一個第一次看球的人來呢=ˇ=

我要好好的把她拉攏過來當牛牛的球迷=ˇ=

這次又要在當一下簡易的球評嚕~~~不過方方都看的懂~~~所以省事許多^ˇ^

這次對戰組合是~~~牛牛VS熊熊

這是第二次看這個對戰嚕!! 上次是牛牛贏嚕~~~

本來想說贏面應該是比較大的~~~

不過一開始牛牛就落後嚕>"< 雖然最後有把分數追平~~~但是到最後再延長12局敗北嚕>"<

圓圓就推說~~~是方方帶賽= =!! 真可憐~~~沒事來看球還被說帶賽
= =!! 呵呵~~~笑一笑就好嚕~~~

不過這是也滿愉快的~~~因為吃了很多東西!!

果然跟不同的人來就可以聽到一些不同的話題呢^ˇ^

這樣也不錯呀~~~

球季也快要到最後嚕~~~所以要看球賽也沒幾場嚕!! 所以要好好珍惜嚕~~

不然又要等到明年三月囉~~~

希望明年牛牛可以拿下冠軍~~~加油嚕>///<
如君 2009-10-05 22:24:07

樓上說的好~
興農會有這個機會的
只是在那之前今年先看兄弟拋彩帶吧~
哈哈
我想看牛象總冠軍賽拉~
統一要是林岳平又割喉那就好玩了= =+

小曼 2009-10-04 01:55:00

可惡~驚喜都不見了...><
算了,開心就好~
結果輸了啦!!嗚嗚嗚~~
呼~一個月過好快唷!!
ㄎㄎ~~
嗯嗯~明年一定可以封王的...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