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7:37:39σ 猴 小 戀 ο

A-『 6 』

 

 

我想起了一個不該想的人  可是這個心情沒有人知道

 

因為我不應該想到他的 ~

 

而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起了他

 

當初的離開其實完完全全因為他

 

只是我自己不想承認

 

一起的墾丁之旅

 

後來知道原來他名花有主

 

可是卻又來招惹我時

 

因為我的不甘心所以...

 

我選擇離開因為畢竟他不想傷害他女友

 

而選擇傷害我

 

他曾經說一句話

 

『如果我早點認識你今天跟我在一起的人就是你了你可以等我ㄇ?』

 

我很慶幸我沒等你 ~ 因為等了也是白等

 

現在我知道你跟你女友的感情不好

 

這是大家早就料到的誰能忍受自己的女友跟前男友糾葛不清的

 

我想也只有你傻傻的被騙吧!

 

你有錢你女友愛你的錢 ~ 你也知道 !

 

可是你卻已為你可以改變她

 

你真的是錯了

 

不過說這些都沒用!

 

畢竟我們已經是不相關的人

 

我知道你後悔我的離開

 

但是太遲了所有的一切都是來不及

 

我不會再出現在你的面前

 

因為不需要了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

上一篇:A -『 5 』

下一篇:B-『 1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