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7:36:28阿蓁蓁 :)

暑假後懵懵懂懂發現 , 原來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因為知道了一些事

到今天很久很久我才了解

知道後有點失望

有考但沒考上( ( : 我記的你是神ㄚ ^ ^

沒關係喇

有可能是因為學校芭!

在暑假前,,,

我的感觸還沒那麼深

暑假後才懵懵懂懂發現

原來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現在捏 !

我想要把那些話說出來

那是我今天上所有的課體會到的差別

我想要再聽笑到肚子痛的笑話

我想要再看到很無言的隱身術

我想要再看到關心我們 , 當我們的褓母

我想要再一次在上課的時候突然起笑

我想要再一次我們大家在玩牌的時候

我想要在下雨天的時候待在騎樓玩牌大叫

我想要在學校的時候我們大家一起打球

我想要再看到像瘋子一樣 , 在炎熱的天氣穿著我們的外套

我想要再聽到侏儸紀公園的故事

我想要再 ㄎㄠ一次你的芭樂( 台 )

我想再看到你當我們班的新轉學生

我想再看到你被忍者龜欺負裝哭的樣子

我想在聽到你說我是好人

吼 ! 還有很多芭 !

說 不 完 勒 !

我覺得 ,

雖然說這個有點太晚了

但是希望你會看到

( ( 被 你 給 矇 騙 了 !
〃 07 22 〃 p e n 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