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6:24:57阿蓁蓁 :)

好想回學校上課喔 ! !

剛放暑假

我隔天起床,我還ㄘㄨㄚˋ醒

看時鐘是幾點

結果是7點多了

我心裡想該不會遲到了

結果想了想,已經放假了吼!

才安心一下!

放暑假沒多久

在家每天都覺得很無聊

超無聊的.........

每天聽到弟ˋ妹在吵架還玩摔角!??

超扯的....>_<"""

---------------分 隔 線 ---------------

到現在,還是很想回學校上課

((:你有上課狂嗎??

我發覺我有上課狂了!
因為在家裡每天都很無聊

在學校至少.......................

有人陪我玩跟我吵架

雖然我也會跟我弟吵架

可是他都吵的很沒知識ˋ沒飲養

哀~~~~

吼 ! ! ! ! 好想大家喔 !

ㄎㄎ......... X D

上一篇:離別後....

下一篇:【♥】有點陌生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