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6:50:53阿蓁蓁 :)

~運動會~ Happy壓~

今天運動會,

我很期待的運動會來了壓~

因為是國中的第一個運動會~

從運動會進場,我是拿班旗的~喝喝~站第一個~

拿了還會上癮耶~

很緊張捏~一進場,我們班表演一段舞蹈~

他的歌很紅耶~叫熱情的沙漠~喝喝~雖然歌很老嘞~

但我們是壓軸進場的~到我們班的時候~

前幾天我們問數老要不要一起跳

數老說好呀~結果跟我們一起出場跳~

大家練的很成功,而且還被校長鼓勵~

喝喝~到快中午嘞~大家都在玩不然就是逛園遊會~

而且各項比賽開始萌芽了~

我們很團結~100公尺浩齊得第3名~

厲害壓~我們班的大師耶~

喝喝~
到了袋鼠跳的時間~喝喝~我是選手之一的~

還好我們班有的男生沒去看~要不然很丟臉~

因為我快換下一棒的時候跌倒了~喔...

超點的~

喝喝~可是有的男生有去

還好跟他們很熟~要不然......

換我的時候我本來跳很快

結果到最後回來跌倒了

唉~真是的~
到了兩人三腳~

我懷疑我們班的

繩子有被動手腳(開玩笑的)

一直斷一直斷~

而且是最後一名

要不然很早就可以結束了~

唉~沒關係喇~
到了大隊接力了~

我們班都很盡力跑了~

可是到了雅棠那棒~

有一個很白目的女生

故意撞過來~是怎樣ㄚ~有4個證人ㄟ

還有慧婷被撞到

還翻一圈滾到草皮那兒!

太過分了芭~

我們跟你們有仇嗎?

雖然那次跑步不小心撞到你

我們有說對不起耶

你卻撞我們班的

來報仇嗎~

連一句對不起也沒說~

跟本就是白目嘛~

呿~...................
到了老師大對決,

跑的人有 班導ˋ英文老師ˋ數學老師

雙數第一棒是英文老師

英文老師跑超快的~她是女生喔~

雙數第二棒是班導

班導也跑的很快~厲害壓~她也是女生喔~

雙數第三棒是數學老師

他跑的很快~他說他跑的時候會飛起來~

今天的運動會很開心耶~

喝喝~開心到兩腳走路無力

希望下次運動會會更好~

因為大家都很團結~有的人認真起來~

哎呀~ 男的超帥 ~ 女的超美 ~

有些例外喇~

女生喔~只要是討厭她的人

就會知道我再說誰了~

喝喝~不知道來問我芭~

最後喊個口號芭~

101 加油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ILK〃涵,風過無痕 2008-04-20 11:28:01

那天我都快氣死了!

一開始搞的很不快樂

叫他不要拿花

真想叫他走...0.0

剛好大姊姊她八鼻也有來

結果ㄊ被問話0.0

真的...不爽!

後來大姊姊回家

我快去找我國小同學

版主回應
喝喝~誰知道他會搞這齣的~

唉~ 唉~
2008-04-20 21: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