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1:41:12阿蓁蓁 :)

今天.......

打鐘ㄌ,終於放學ㄌ

我還在教室裡混ㄌㄧ下,不知怎樣廖xx和鄭xx吵起來(假ㄉ)

結果廖把鞋子脫下ㄑ丟鄭

鄭又把鞋回ㄑ

廖跟謝鴻銘說要不要聞我ㄉ鞋子我鞋子有香水味

他聞完我ㄉ表情=_=|||謝:說有一點

結果鄭說:我跟你們說喔!我ㄉ新鞋子有香香味道

我. 謝. 廖

一聽到,我笑到胃抽經,廖一聽摔在地上,謝一聽也笑不停

我笑完說:新ㄉ鞋鞋當然是香ㄉ丫要不然是臭ㄉ嗎?

又一直笑..........

之後我一想到這句話就一直自 H i g h ((自笑)) 噗噗!!

就是:我ㄉ新鞋子有香香味道

鄭還說:我沒騙你們啦!!!!=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