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3:33:01小米。

久違的FF

嗚嗚嗚嗚嗚 ~ ~ 我這次終於去了ˊˋ

我真的、真的好緊張、好開心!

前晚雖然睡得很安穩…但一早起床就興奮的 … … 拉肚子!?

……咳咳!((淑女淑女

 

和朋友約好六點半到車站,她沒遲到,我也沒遲到~~

以為可以早早去、快快玩  > <

 

終於!我們的夢想之地"公館"就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呀(誇大其辭)!

啊啊~美好的台灣大學~美好的校園風景~~都是那樣的…人煙稀少!?

我差點沒"挫"到隱形眼鏡掉下來,人竟然這麼少?

我會不會記錯來的日期了呢??我好害怕ˊˋ

因為知道有FF動漫展就開心得忘了記準日期……

我們只好慢慢四處觀察…最後發現

我們確實沒來錯,只是因為這場跟暑假期間不同

不會有太多人來,但是人依舊算多。呼…沒錯就好ˊˇˋ

 

就這樣的,一整天我都好像太過於興奮了=ˇ="

看到誰就會有忍不住想叫的衝動……((氣質氣質

那真不是蓋的呀!這次的COS感覺都扮的蠻精緻的!!

尤其是家教居多耶@@    不愧是彭哥列-ˇ-b

但還是遲遲看不到我期待的COS人物……

到了中午就吃著會場發的聽說是免費的便當 =ˇ=

吃著吃著…咦??那兩個人怎麼離我雖遠卻看來特別眼熟呢~

還正朝著這個方向走過來………

在看到他頭上帽子寫著【UN】的時候,我差點噴飯呢XDD

(  ↑  這是感動的表現。)

他們也注意到我了?嗚嗚嗚嗚--我好緊張即使他們是人類我還是好緊張呀~

當下很想大聲喊住他們:「請、請讓我拍照!!>  <」

但是我嚇傻了,他們也快從我面前走過去……(嘆氣)

我的行為舉止好像有點被他們發現,大概也覺得我是花癡吧~嗚嗚。

結果!三橋和阿部竟然在我們面前上演一齣(有點)浪漫的動作!

手牽著手走過去…(傻眼),不會連心也被COS人物同化了吧XDD

沒差~反正兩個都是女生~哈哈哈。不過兩個人長得都還算好看呢>\\<

 

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我一整天都在尋找他們的身影ˊˋ

太會跑了…(我這樣等於是跟蹤嘛=\= 噗…)

就在我快放棄時,一轉頭便看見他們正在我十二點鐘方向!

啊啊啊,這就叫【緣分】啊!

找到後當然不放過機會,當下立即拿起小連珍貴的相機按下快門!

哈哈哈哈,這又被叫作【偷拍】!XDDD

(我先聲明,我之前已經請他們給我拍了,只是還不服氣所以跟著他們罷了…)

嘎呀~這樣是變態耶ˊˋ

不、不過沒關係    在今天這種日子和場合,就讓我充當一下下吧…(合掌)

 

一天下來雖然累又有點熱,但是很開心喔^ˇ^

下次說好還要再一起去!說好囉說好囉>////<

要開始存錢了~~~呵呵呵ˇˇˇ

 

                                                         以上是今天的廢言----

                                                                 PS:COS照片晚點再傳。^ ˇ ^

 

   

  

上一篇:*天使!?

飛妡 2008-11-03 19:01:11

什麼太興奮!!
我剛開始回,就說認證碼不對,所以我再回一次,回完就發現有兩個了ˇˇ

現在應該不貴了,幾千塊就有了吧,你就存3個月的薪水,說不定就買的到了,前提是你必須不花掉那些錢,不過,我想是不可能啦XDDD
對吧!?

版主回應
怎麼能這麼說XDD
人家最近可是很~少在買漫畫了呦= =++

不過我真的好想要妳那台相機唷> 口 <
嗚喔喔喔喔----
2008-11-11 21:41:57
飛妡 2008-11-01 08:51:38

是我珍貴的相機呀XD
真的是超貴嘎──
第一次買下這麼貴的東西捏一一\\\\\\\\

版主回應
你是太興奮喔?
一次回兩個XDD

是啊!好貴喔~~~ˊˋ
不過我也想要=ˇ=
2008-11-01 11:04:57
飛妡 2008-11-01 08:51:20

是我珍貴的相機呀XD
真的是超貴嘎──
第一次買下這麼貴的東西捏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