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2:39:14小米。

平常

今天不用打工~

所以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 ˇ =

平常如果都沒有班,也是差不多這個時間起床的…

我的暑假還真的是睡飽吃、吃飽睡呢 ~ ~

這樣下去一定會胖的啦!~ 我不要 > ’ ’ <


不過我不太明白,也不太懂…

所謂的”不是宅女”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常跟同學出去玩的人就不是嗎?

不喜歡動漫就不是嗎?

一整天窩在家就叫宅嗎?

如果是的話,那我覺得對於宅的意義有些人是不太懂的…

光是只有”一天”都窩在家~或是整個暑假都窩在家

這就叫宅的話~那全世界的人都是宅男(女)了…

呃…我又偏離我的主題了… … 抱歉。


我覺得我這個暑假都過的很~普通

每天只跑兩個地方

那就是家裡和打工場所…

總覺得… … 有點無趣呢!

不過我還是用平常心來面對每一天

【人】,真是一種再平凡不過的生物呢…(苦笑)


以上又是我嚴重偏離主題的廢話,謝謝。


那麼,再來一些廢話吧~

這張龍馬功課表是以前在愛班電腦課時

老師要我們自己設計功課表!

那時候做的我到現在還留著呢~

當然不是因為自以為自己做的好~~

而是因為我太捨不得丟掉了… …

……要我丟掉就是要我去死! 懂?

上一篇:返校日ˇ同學家

下一篇:會浪費嗎?

飛妡 2008-07-30 08:20:13

妳的課程表有印出來唷?
我都亂做一一"

"他"是誰呀???

版主回應
我沒有印出來呀~
我只是把那個圖檔存起來而已~~XD
那個時候第一直覺就是背景一定要是龍馬!!

"他",當然就是我的龍馬呀>\\\<
呀 ~ ~ XDD
2008-07-31 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