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10:43:26ϖ ,, Di大大﹏‧°

【 還能再次相信嗎 】﹍+*


 

 

 

 

揮不去的回憶、

依然想起他的不好、

過去一再一再的去相信、

但最後換來的卻是傷痛的回應、

我現在還能再次去相信嗎?

 

 

 

 

 

 

 

 

當初有人告訴我、

如果有一天她找到真愛了、

你要幫助她、

   支持她、

   祝福他、

這才是好朋友該做的、

你要相信她的眼光、

你相信她就等於相信自己、

 

 

 

 

 

 

 

是阿、

當初的我照做了、

可是我得到的是什麼!?

一個傷痕累累、長滿刺的軀身、

 

 

 

 

 

我也害怕再次受傷害、

我的傷誰來治療?

只有我一人默默的舔著傷口、

 

 

 

 

 

 

 

請問我要相信嗎?

誰能教教我、

我也是人好嗎、

我不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