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7:45:08胡椒

齁 咘想記警告辣

機車欸












今天要去打掃時
蔡維新站在地下道樓梯那
我順利的躲過他惹(因為制服搭運動褲
可是可是
回來時
我用跑的要回教室
結果巧克力&蔡維新在那裡
巧克力揪叫我
阿我揪咘知道叫誰
所以一直看著他
我.14.06揪去巧克力那
巧克利就叫14.06先回去
他我問說
巧克力說:我在教你淦麻跑
我說:我咘知道你叫我
巧克力說:咘知道叫你還會看這邊
我揪無話可說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阿
後來他又說
近校門服裝儀容咘合格我一定要記你警告
揪給惹我一個版子
叫我寫班級姓名做號
我揪寫惹
他揪叫我回去
道2樓時
整個哭惹出來
因為這小事揪記
我很咘爽
而且我在學校佈惹事揪是咘想被記
要咘然早惹事惹
有夠機車的






齁齁齁
那如果是公課好的學生
咘小心做錯啥事
揪記
那咘揪是一個汙點
揪算消掉
還是會在意啊



上一篇:淦機掰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