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00:29:33★↖╬威勢慶仔╬↙☆

今天開車 恐怖捏!!

點點點

他奶奶的

今天要去某個地方辦事時

我同事說 搭等等給你載

ㄆㄆ

我剛開始很開心

因為剛考到汽車駕照超愛開車的

嘿嘿

我發動車子

正要往小東路去....

才發現

現在剛晚上

而我又沒有晚上開車的經驗

心想告要完惹....

結果右邊的馬估膩押(後照鏡)

去撞到旁邊的鐵皮......

因為那條路很窄

只能免強兩輛車來會車

而我又是新手

結果還是撞到惹一旁的鐵牆

這算來好!!!

 

之後在小東路上

因為下雨的關西又是晚上視野不清

前方左邊處有一台藍色貨車要右轉

結果他車頭凸太出來

而我旁邊又一台車

結果我閃避不及

又晃神惹一下

要不是我同事及時大叫我

煞車押~!!

我才回過神來= =

用力踩煞車

才沒撞上

要不然吼~!!後果嚴重惹!!

結果回到公司

同事他比我開車還緊張

說以後晚上不給我載惹!!!太恐怖惹!~!

而我呢?!!

被差點撞上得情景

嚇到變木頭人

全身僵硬

馬的

我得再練期  開車

但是要白天

等我白天可以在馬路上開的非常熟時

再來開晚上吧~!!

不然吼!!啥時要出人命

巄恩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