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1:20:25★↖╬威勢慶仔╬↙☆

愛情銘言

x 天空事一望無際的,而我對你的愛卻是永無止盡的

x 是你教我要把握愛情,如今你離開了 叫我該如何把握

x 當我明白一切真相後,我知道 是我該離開的時候

x 當時的諾言,讓我看不見之後的永遠

x 愛情,只是拿來欺騙你我的感情

x 是你讓我了解,原來 愛情那麼傷

x 遇見你,我真的輸了

x 我不再責怪你,反而責怪我自己

x 在回家的路上,我曾試著尋找那遺失的美好

x 在我們結束的這一刻,我早已明白了一切

x 寂寞,是狂歡後的空虛

x 現在把話說的如此好聽,那以後呢?誰能來擔保我們的愛情

x 愛,竟是如此無情,撮合了你我,也拆散了你我

x 快樂是我的,不是你給的,寂寞要自己負責

x 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x 懷裡抱著我,心裡想的卻是他

x 我們就兩條平行線,始終沒有交會點

x 當我看見最不想看見的畫面時,我終於明白你對我的冷淡

x 為何現在連說一句話,都讓我再痛一遍

x 當你訴說他有多溫柔,你可否知道我的難過

x 拼圖拼了如此久,始終拼不出永遠

x 你不禁讓我開始懷疑,眼前的你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x 當你在我心上開一槍,這一切將歸零在這聲巨響

x 你身上淡淡菸草味,依然殘留在這房間

x 當我瞭解你不愛了,連回憶都是負荷

x 心中的痛苦,有誰知道;就如同拼圖,缺了一角

x 失憶之後 再來過

x 分手時,我的心並沒有破碎,因為他從來沒有完整過

x 謝謝你,謝謝你教我如何愛上

x 謝謝你,讓我學會放手

x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作回朋友,我卻不懂挽留

x 曾經傷痛,我已讓它孤單墜落

x 屬於你的香氣,我已不在掛念

x 淚水,是種防備,也是厭倦在你心理的負累

x 不想再追,再追只是掉眼淚

x 我還不了解,你口中的抱歉,是對不起我還是甜蜜的從前

x 懸著一顆沒著落的心,要怎麼負荷,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x 難,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x 溫度是你給的手,回憶徹夜守候

x 找一個開始,就這樣也找到了最後

x 你能讓我開懷,忍耐我的壞,但這一切將煙消雲散

x 遇見你是個錯,錯在我們身處不同的時空

x 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只有眼淚是真的

x 就算把世界給我,我依然一無所有

x 就讓那些承諾的所有,都消成灰色天空

x 遲早都會受傷,不如現在放手痛個徹底

x 感動過的痕跡很難割捨

x 我們,像站在月台的陌路旅客,分開站著,毫無牽扯

x 最想對你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x 空氣凝結的瞬間,夢也跟著破碎

x 我可以畫一個圈,卻不能停止想念

x 我知道,他的溫柔,對你來說是種解脫

x 視線變得模糊,是不甘心的眼淚奪框而出

x 輸的永遠是我,他比我好太多 (米)

x 破碎的愛,是種殘念 (米)

x 也許在你心裡,唯有他才算愛情 (米)

x 就算我們再怎麼靠近,兩顆心還是會分離 (米)

x 我懂了他,還以為沒有了牽掛(米) 

x 在一切都很好的瞬間,你早已忘了所有諾言

x 今晚的風,為何吹起來如此刺痛

x 放棄了對我的愛,在我心中以釀成傷害

x 愛你越多,傷的越痛

x 這樣微不足道的愛戀,或許,只適合當想念

x 愛你或不愛你,對你來說,早已不重要了

x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x 從前的快樂,成了現在的負荷

x 單單兩個字,說出你對我最真實的感覺

x 缺角的愛情,始終無法完整

x 手機響起,宣告結束的愛情

x 愛情的超載,只會愛到完全壞了姿態

x 剎那間,我們的愛不再攀延更不再鮮豔

x 堅強,只是隱藏脆弱的面具

x 又逃不開,讓腦袋停愛充滿你模糊的想像裡

x 你的回憶,早已化成空氣

x 想哭卻哭不出淚滴,原來是我早已忘記你

x 你對我的愛,在我生活中已成了阻礙

x 說愛我好不好,就當作是乞討,哪怕說出口只需要一秒,你都不要

x 我依然在這裡等待,等待一個不可能出現在我世界的人

x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x 我對你的好,你始終看不到

x 我們沉默著,不想讓回憶將我們拖著

x 假裝了解,其實是怕真相太赤裸裸

x 愛過,竟比失去還難受

x 對不起,我給不起你所要的

x 如果我們的愛不被彼此保證,不如做朋友,才不會兩敗俱傷

x 當我看到你向他表白,我才明白你口中的不愛

x 當我從傷害中醒來,才發現愛已不在

x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x 傻瓜也許單純的多,愛的沒那麼做作,愛上了也不保留

x 我不要完美,我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x 遊蕩在記憶的身處,尋找你殘留的溫度

x 突然的無助,沒有眼淚的陪伴沒有人傾訴

x 一個人在無助中祈禱一切將會從此結束

x 我忘不了,你曾是他的,我們的世界已不再是原來的

x 你心中的缺口,並不是我能為你填補的

x 是我愛太深,還是我太笨,這樣的容忍,是否有點太犧牲

x 看著你的瞳孔似乎適應了黑暗,我才了解,愛與不愛都是不能假裝的

x 我只想要再擁有一秒,試著相信你的擁抱,會一直讓我依靠

x 說我愛太深,不如說太笨

x 我曾試著要忘記你,但你的一切以成了我生活的重心

x 想做回朋友的我,始終不敢說出口

x 你眼中的我,是否還是我

x 我們都一樣是傻瓜,被愛情傷了又傷

x 愛不在,應該讓自己從回憶中離開

x 千萬個我愛你,你的心中就不在我這裡

x 當你在愛情這條路停下,這一切都將要蒸發

x 就讓愛換個季節,結束這冬夜

x 就算擦身而過,你依然忘了我

x 如果飛斷了翅膀,就讓我掉落在天堂

x 明明說要放棄你,為何心還如此痛

x 我的不順遂,不想成為你的負累

x 想飛到千里外,期待一切從來

x 我對你的愛,被當作雜草般踐踏

x 為了一昧的愛情,而賠上一世的友情

x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x 如果他們看清你,他們也會發現有個陌生人在他們生活裡

x 我應該,就放開,就算感情還在

x 我應該,就走開,對你不在依賴

x 現在誰在你身邊,就對誰好一點

x 你我擦身而過,一句話也不說

x 希望下個永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x 你手心的溫度,是你給我最後的禮物

x 我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我只是擅長去偽裝,去微笑

x 就算他再怎麼像我,我跟他就是不一樣

x 分開是誰說沒什麼,最難的決定是放手

x 當你笑著揮揮手,你的沉默我懂

x 請別說愛我,推我向晴天,最溫暖的天空,卻換了季節

x 過去的眷戀,就算是傷悲,我不想狼狽

x 哭紅了雙眼,再讓我心痛一遍

x 當你用無奈的眼神看著我,我早已明白你口中含糊不清的話語

x 謝謝你假裝在乎我,讓我覺得我是唯一,但現在我們已經玩完了

x 我已不寂寞,因為你和我曾多麼快樂

x 想起你電話來時的表情,想起從前愛你的聲音

x 說出來的愛不一定膚淺,不說出來的愛也不代表缺乏誠意

x 沒有你的回憶,我將無法呼吸

x 天空下了一場雨,沖掉了我一身的執著,也沖掉你對我的承諾

x 朋友,只是逃避愛的理由

x 沉默,是讓愛休息的時候

x 在這死寂的街道上,只剩昏黃的路燈和冰冷的雨水陪伴著我

x 如果愛得不快樂,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x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還是無聊的消遣

x 天一黑,我心也憔悴

x 離家出走,尋找愛情的出口

x 靜靜的看你走,一點都不像我

x 忽然之間,什麼都看開,不在等待,等待一個永遠不屬於我的愛

x 中間的空白,讓我不想去從來

x 徹夜想著你的臉,期待會再次出現在我面前

x 我不該對你有所期待,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

x 愛情的路口,我該怎麼走

x 雨水,沖淡一切緣分,讓愛情宣告破滅

x 愛情是流動的,不由人的,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x 放手,對我來說是種解脫,還是另種沉默

x 用沉默去感覺你的感覺

x 暴風雨前的寧靜,是否也象徵將結束的愛情

x 心像空蕩的大廳,一切就要蒸發

x 遠距離的牽掛,數思念的時差,跟寂寞對話

x 即使帶著牽掛,每一步卻都是悲傷的掙扎

x 不在喜歡你,並非完全沒牽掛

x 想念著你,即使心不在我這裡

x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x 這樣的反覆記號,會在哪一刻放掉陷在裡面什麼也無法拋掉

x 看到記憶以慢下來,過去甜蜜在倒帶,只是感覺已經不在

x 別說對不起,在我傷了心才說,不是故意

x 有時我寧願你對我撒謊,尤其在分手的時候

x 我相信你是愛我的,就算淚水在眼中拉扯

x 在你眼中,他比誰都還重要

x 我在幸福的門外,卻一直都進不來,你累積的傷害,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x 我不像你是雙棲動物,能夠愛的如此自如

x 當你將幸福的門關上,我明白我已回不到你身旁

x 不管多懷念你的溫度,這一切都早已結束

x 愛的代價,我付出了,這一次阿,有對愛有多些了解

x 雖然要把苦與痛都忘記,都需要好久,但至少我們的愛也曾經美麗

x 愛人是辛苦的,被愛才是幸福的

x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是透徹的懂了

x 你帶我上天堂,又推我下去,而我抱著遺憾墜落在天際

x 耐心的為你等待,卻換來一片空白

x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但是那又怎麼樣呢,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  反覆把我傷得透徹

x 當愛情化成冰河,還有什麼曲折,冰凍的心不會在翻騰

x 想要慢慢忘了,卻沒發現傷痕,刻得越來越深越無法癒合

x 愛著你,心卻不在我這裡

x 放手,是讓他幸福,並不是結束

x 想你有時會缺氧,嘴角不自覺上揚,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不知不覺又缺  氧

x 因為面對著你我才笑得甜蜜,愛像自投羅網般不能自己,不後悔瘋狂愛你  ,不顧一切只為你,因為早已準備好說我願意

x 戀上你的味道,是否該讓你知道

☆:You﹢Me﹦Forever
× 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未來 ﹋
Love You #

☆ 現在的我
只是個失了魂的軀體
自從沒了妳的音訊
這世界 再也不美麗
少了妳 做什麼我都沒有勇氣
妳我的心已經出現距離
不能再抱在一起
故事結局不再是待續
而是「The Ending」

【壹】寧願逆天而行 也不願意失去最愛 ...

【貳】望著你 幸福瞬間屬於我 ...

【參】不需要等天使下凡給予幸福 我想 只要你在身邊 這就是永恆的幸福了吧 ...

【肆】在遇上你那刻 我的世界就只為你而轉動 ...

【伍】看來 永遠會在你我手下創造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