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0:42:24Fan Jiang-

很開心真的 =)

 

 

今天親愛的突然說要來中壢  超開心的 :)

原本禮拜五就要來了說  只是那天沒來 睡死了 xD

不過沒關系的   今天有來我超級開心的

因為放假三天沒跟親愛的聊天見面了   放什麼假阿

現在對我來說多放一天假 就是多少一天跟親愛相處的時間ˊˋ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 真的 -

 

還有快考試了    明天開始要開始唸書了 xD

哈哈阿  很慢才唸不是我錯阿xD

 

最後阿   親愛的抱歉每次來中壢都不小心把妳拖到蠻晚的才回家 :((

怕妳被罵對不起嘿  :(( 

 

 

親愛的我真的很想妳很愛妳 不能沒有妳的意思啊 

呵呵    生日快到了我很期待的意思 :D

 

以後放學一到四    4點半就要搭車囉  / 

所以阿別把我拖去別的地方阿阿阿阿  /   跟親愛約定好了 要早回家

我可不想被挨罵 :))       

 

 

很愛親愛是超級愛的意思內  懂不懂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