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3:47:30Fan Jiang-

火瓶 -






呵呵 -
今天跟小諭去漢坊看阿文在用菲力牛排 .
吃了三口 :目
然後學了噴火 整個是緊張到快死掉 -
很怕一不小心我會毀容=口=`

呵呵 - 第一次難免會緊張麻 =口=`
好笑的在後面 -



好像待到了一點多 /
警察來臨檢囉~~~~~~~~~~~~~~~~
呵呵 - 小諭就陪我去警察局這樣蛤 -
我老北老母就過來簽一下名蛤-
然後就沒事了 xD

好笑的是 我爸媽一副習慣進出警察局的樣子了xD
小諭還擔心的要死怕被我爸媽ㄍ一ㄠˊ勒

呵呵 -
後來筆錄那些搞好了 -
三點囉=口=`

吃個宵夜
就回家睏啦-
禮拜日要噴火耶 *
人生第一次噴火表演 :)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
期待蛤 :)



今天唯一超級不如意的事情就是 -
沒跟親愛的聊到天 :((

昨天太累睡到下午三點 -
哀:((
逼哀

親愛的 - 很想很想妳啊啊啊(泣)

上一篇:母女腸胃炎-

下一篇:明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