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0:05:34Fan Jiang-

妳的手我的手.



我的手加上妳的手,
加起來變成一雙緊緊握著的雙手/




會緊緊緊緊的/
不放手.

我手心的這份溫柔,
妳手心的那份悸動,
就足夠證明這雙手可以牽的夠長久 =D



很愛,
妳是唯一 ♥

思念在侵襲我的腦袋.
妳的容貌佔據了畫面.
一分一秒都不停歇.
揚起嘴角那絲微笑 =D

我還是覺得好神奇,
這一切真的好夢幻,
不敢相信自己真有那種福氣.
可以擁有妳,可以愛妳.
感覺告白的那些畫面好像還是昨天發生的,
想不到五個月多好快 =)


囍/



親愛的我愛妳-♥

上一篇:親愛的好想妳=(

下一篇:親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