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00:53:37Fan Jiang-

久久沒碰電腦偷偷玩的! 悶斃了!

好久沒有碰電腦了= =

實在夠悶的….. 而且也都不能出去玩= =

不發瘋就有鬼了= =…..

我好想我的好朋友們喔!!!!

嗚嗚~ (泣 都見不你們啦~= = )

我媽只會一直叫我唸書= =!

連休息都不給我休息! 靠盃ㄟ!

只會在那邊一直呱呱叫說! 我都不好好唸書!

靠! 屁啦! 我不唸書的話老早就不唸了啦!

幹嘛還去唸書啦! 已經很認真了!

妳還在那邊叫! = =

妳知不知道! 這樣一直逼我!

我會發掉阿?! 等到哪天我忍不住的時候!

我根本不會想那麼多! 馬上蹺家 ! 就算死在路邊!

我也不會想要回來! 妳信不信?!

不要一直逼我! 我考不到標準又不是因為我不認真!

是因為我就比較笨咩! 而且! 那個是資優班的在寫的ㄟ!

我明明數學就很爛!
不然妳去考嘛!

我就不信妳可以考多高分!

真是有他媽的不爽到! 幹! = =

大人又了不起喔?!

明明什麼都不懂! 卻又愛亂說! 幹!

夠基芭的! 耖!

* &)*&︿&︿%﹀﹀+)(&︿$##@$#……..((這些都是髒話~省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