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2:11:56ヾ小×嘉

好像〝病〞了。。。

最近動不動就〝頭痛〞。。。

動不動就〝咳嗽〞。。。

該不會真的。。。

真的。。。

感冒了吧??

煩死了!!

一下子是〝過敏〞。。。

一下子是〝感冒〞。。。

我的身體真的有那麼〝虛〞嗎??

瞬間真的覺得自己。。。

自己的身體真的。。。

很〝虛〞!!

記得國中的時候。。。

有一次。。。

我感冒發燒了。。。

〝一毛〞就叫我〝回家休息〞!!

↑(訓導主任兼國文老師)

我不要。。。

而且還哭了。。。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激動的和一毛講話!!

我知道是為我好。。。

但是。。。

這是我第一次。。。

第一次不想回家休息!!

那是我第一次在學校哭的那麼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