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23:54:08很傻?

無奈

離開了
終於剩下自己一個人
那種感覺 不算太壞
好過於總是為了另一個人的心情煩惱
至少從今起 我可以為了自己的心情負責
這幾天一直做馬鈴薯沙拉 真的是一個馬鈴薯控吧XD

目前在自己的這份工作 也將近要三年了
時間真的會在18歲之後過得特別快
時光飛逝就是如此

想和一個人好好地在一起
但其實發覺自己好像真的不太適合戀愛
因為陪伴在身邊的人 我好像不會把他當作男生
只會當成一個伴?! 結果還是像獨立個體的生活XD

很容易緬懷過去的回憶
最近時常緬懷著之前沒有好好相處
但那並不能改變自己現在的生活
相處過 會明白 分開的時候 都是因為衡量過的
除非都有成長 不然再續前緣的機會真的非常低
對於婚姻 小時候是非常的憧憬
現在只想要有一個伴 在我放假時 陪我出去玩 有寬厚的心 能包容我愛嗆人的個性

提升自己
我在等待那個人的出現 這是我給未來的自己 一個期待
假使 
假使那天不會到來 
我也希望 我一個人 能夠過得很快樂!

上一篇: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