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01:40:29很傻?

看了你的報台

哈哈,我以前好遲鈍= =

到愷那邊看看才知道以前的我好笑=口=

 

現在打這個你也看不到吧~"~

總之 ~ 四月二十五日 ! OKOK ?

笨兄弟,等我喔 =ˇ= + 我要去找你 !

 

很久沒聊了,前兩年也沒聊什麼啊 = =

一去教室你就不知飛哪去涼快了,等等等,等到的時候

剩沒一小時學校就要趕人出去了 = =

吼!我要聊天,我要曾經的天真~

真的好懷念以前聊天的時候,是多麼的自在 .... 多麼的天真單純 ... 有話直說 ... 開開心心 ...

 

真的好開心 ...

我只能說

剩下三十幾天囉 ! 好好加油 ! 加油加油加油~

 

祝你考上你理想的學校 ! 有緣還會在見面的~

 

 

2007-08-10 22:34:09 | 人氣(31)
 
失去的 .....

以為一切都是美好的 .

卻忘了 ....

曾經擁有的 .

是否忘了 ?!

沒有一絲的記憶 ,

那美好的記憶 ,

卻慢慢的 ,

被遺忘 !

才在尋找 ,

會不會太晚呢 ?

要開心 SmiLE
台長 I m , k

 






寫給笨兄弟的

呵×2
 
 
(我,突然看到以前的 呵呵 懷念還是懷念 ! 你知道嗎你 = = ! 而且好多好多 ... 嗯 ... 回憶 )

上一篇:- 說好了

下一篇:聖誕節快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