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00:19:51很傻?

快時十二點的時候

到家路途中,和商店店員換兩個五塊,想和你說我到家了

但是,你似乎已經熟睡了,所以沒接到吧,十點多時你有打給我

我是後來才看到的,那時候手機放在包包,事後看到已經很晚了

所以真的就沒接到了,不知道你心情怎樣,我好擔心你

 

 

---------------------------------------------------

20090403 7:00 ~~~

今天和S在崑崙,看到一對情侶,噢,拜託,要搞不要在公園搞好不好?

我和S就故意找個適當位置(其實是我找的)坐下來吃我買的雞排跟米血糕

那對情侶一下喇舌,一下你抱我摟,這種情侶一定很快就分的 ~"~

後來我和S吃完就要去廁所洗手,結果我就很想故意出聲音

這時S倒是滿快的「嘔」一聲,然後我就一直笑,後來跑去流行,又沒人在那

倒是看到一個小寶寶,好可愛唷>﹏< 我對他瞇眼,他就笑,超可愛的

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小寶寶唷 ~ 超級可愛的 ! 但是我要生男生 ~ ˋˊ

過10分鐘後吧,我實在很想看那對情侶還有沒有在搞,就和S說「走啦」

之後,唉,很失望,搞那麼快,沒了呀?

噢,其實不!他們是換個好位置可以躺下,結果我就和S跑到溜滑梯上面想看

呿,被他們發現,他們就故意跑到另一個地方,還是女生找位置呢

那女生是性飢渴啊,騷B一枚,後來我想說算了,就跟S聊天

聊一陣子,我真的很想看(抱歉,我這個M有問題)就和S說我們去盪鞦韆那就可以看了

結果我就盪上去(我很會盪鞦韆)那男的躺著,女的跨在他身上

我看了很亢奮耶 ~"~ 但是又看不清楚,有點不高興了我,算了算了

後來我也懶的看了,沒搞頭(又沒脫是不?)後來對面又有一對情侶

那男的一直看我跟S,但是我覺得那男的有點像女的,應該是T吧?

後來很無聊就跑去買思樂冰,後來就去公園了,看到冰封,每次都躲我

真搞不懂他為何每次都要躲我= =?

S說「因為妳太可怕了」,呿呿,笨蛋S,什麼意思啊,後來又跑去借球

留阿戀打電話就問「妳在哪?」我說「幹嘛?」

之後某人就很兇的說「妳在哪?」我就說「幹麻啦,妳找人噢?」

留阿戀就說「吃大便啦,幹」我覺得很莫名其妙就心理覺得很@%@#

後來又打來,我才不想接咧,我就叫S接,後來就去公園打球,因為沒有籃框

只好打牌,後來S回去,過沒多久,我也回家了

後來換五元打給傑... 沒接 .... 可能睡了 ! ( 倒敘法 .. )

上一篇:問問

下一篇:我竟然會想打這種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