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19:30:59很傻?

童言童語的愛情*2

幾天後……
「宇歆,上次鄭御翔不是說他旁邊的人要虧妳嗎?」曉婕拉著我的手緊張的說。
「對阿?幹嘛!!瞧你一副緊張樣?」難道她喜歡上那個屌兒啷噹的?
「其實他沒有要虧妳啦!!」曉婕依然緊張得拉著我的手。
「真的嗎??太棒了!!不過,妳這麼緊張,這件事不是很值得為我高興嗎?」幸好不是要虧我,否則我可能會瘋掉的!!
「可是…他要虧我耶!!真的假的啊,妳看!我就說讓給妳準沒錯。」我笑出來了!一臉邪惡的樣子。
「唉喔!!不要亂說啦!怎麼辦啊?」曉婕的手拉著更緊了。
「噢噢!這簡單呀!!超簡單的,要不要聽聽。」我賣個關子,瞧她一副緊張樣,誰叫她上次也都不幫我。
「宇歆,跟我說啦,求求妳啦!美麗的姑娘呀!」曉婕僵笑的看著我。
「好好好,就…答應他呀!這辦法不錯吧!」沒想到我竟然那麼邪惡的叫曉婕答應那個屌兒啷噹的人,其實我只是鬧著她玩的啦。
「我才不要,我喜歡阿祥耶!!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當然知道她喜歡阿祥,阿祥是二班的雖然我不認識他,不過曉婕有提起過他!感覺阿祥他人應該不錯,是個打籃球的男生,不過重點不是他…
「好啦!!那妳就不要答應就好了呀!!」
「不過有人說他為了我戒菸耶!」呿!…我就知道他是個壞學生,屌兒榔噹這句話太適合他不過了。
「不要理他就好了阿,專心去追妳的阿祥吧!幹嘛管那麼多呢?」
「說的也是,他為了我戒菸甘我什麼事噢!!」曉婕看起來是鬆了一口氣。
「對啊!!別理他比較好。」真的別理那種人比較好,屌兒郎噹,屌兒啷噹的,原諒我說那麼多次啊,因為那是事實啊。
『噹噹噹~』這是放學的鐘聲。
放學後,回到家,看完書,洗完澡,就十點多了,正在床上的我正想著,幸好那個男生不是要追我,嚇都嚇死了,誰會喜歡那種人啊,看起來就不好,而且我也有喜歡的人呀!!我喜歡的人是阿粼,他人功課好,人也不錯不過我從高一時就喜歡他了不過,他好像都不喜歡我,所以現在的我只是欣賞他啦!!!!欣賞他功課好。
因為我的忌妒心太重了,這點我承認,所以還是乖乖的別去喜歡任何人還比較好!哈哈哈!!
還記得有一天下午我和顏咩去四樓打掃,顏咩是男生不過他很娘,所以取名為顏妹妹但我習慣叫他顏咩啦,而且這個綽號比較可愛的說,我跟他感情,算不錯啦,不過沒人會誤會的啦,娘娘腔嘛,哈哈。
重點不是那個啦,重點是我和他去打掃的時候,剛好鄭御祥也在上面,他都會來四樓抽菸,壞小孩都這樣,他都會跟我們班上的某些人都會上來四樓抽菸,只是這時只有他一個人上來而已,這讓我感覺有點怪怪的。
打掃完後,我跟顏咩我正要下樓的時候,他剛好要下樓,這時他說了一句話,
「欸!!若宇歆!要不要我揹你??」他用了一個超級電人的眼神看著我。
「啊?揹我?你會揹人嗎?如果等等我跌倒你就慘了你,還有,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感覺怪奇怪的。」
「哈哈,若宇歆,被我電到了?」他朝了我方向又用了剛剛的眼神笑了笑,鄭御翔似乎沒看到顏咩齁?之後我就跳上鄭御翔的背。
他揹著我走路搖搖晃晃的,「啊啊啊…你看你啦!害我差一點就跌倒!大笨蛋啊你!」幸好我及時先跳下來了,不然真不知道我會不會掉了兩顆門牙啊,真是恐怖。
「若宇歆啊!是妳太重了好不好!!還敢說我喔妳。」
「什麼?我太重?有沒有搞錯啊你?」我正要用手揮他的時候,他竟然跑走了。
「可惡啊你,鄭御翔站住別跑,給我站住啊你!」我大吼著,真是太可惡了,我的玉女形象都被破壞了。
「誰理妳啊!笨蛋!」他對我揮了手就跑走了,氣死我了,算了!我拉了顏咩的手,「顏咩,走走走,咱們回去!那個怪人。」
「若宇歆你真是呆瓜欸妳。」沒想到顏咩也給我補一刀,真是夠了,怎麼一直被人家罵笨罵呆的啊?
真是莫名其妙,在放學途中我跟顏咩在路上閒聊,沒想到還嘲笑我今天的事,氣死人了,我回了他一句:「呿!!你還是去想你的”奶奶”好了!真是的!」奶奶是他喜歡的女生,每次我都會故意這樣糗他:「顏咩啊!那麼娘還會有喜歡的人?我以為你是同性戀耶!!」我指著他的頭故意嘲笑著他。
他用著不屑的表情看著我說,「拜託!我娘是為了讓大家笑好不好,真是的,我可是真男人呢!!」
顏咩是真男人?我還蒸男人咧。
「把你拿去蒸還差不多。還自認為真男人,少噁了你。」
「哼哼哼!討厭啦你。」噢…又開始裝娘了啊,我們就邊嘲笑對方邊走回家,回家後我也沒做甚麼,做完事情,洗完澡就去睡覺了,在夢中房福又看見鄭御祥那個笨蛋。

⊙千萬不要給別人亂揹,也不要跟娘娘腔搞笑,別人搞不好會以為我們是神經病...



在學校我和曉婕在外面走廊聊天時,還看到那個上次揹我差點跌倒的鄭御翔,我瞪了他一眼,他只朝我笑了笑就走過來勾著我的肩。
「先生先生!別亂勾好嗎?」我都為他的行為感到無言了,他竟然還一直靠近我,他瘋了是嗎?很恐怖欸!更何況我跟他沒甚麼關係好嗎?
他看了我一眼冷笑一聲,「呵。」然後就一直勾著我的肩膀。
「你到底在幹嘛啊??耍憨喔??勾我背幹嘛?」我回了一眼給他。
「沒有啊!!哈哈!!」他回了我一句,又對我做出上次那個放電的眼神,我感覺我全身燙燙的,心跳得很快,我轉頭看了曉婕一眼,她沒說什麼,只是對我笑笑的,難道她看到我這個表情都不知道我在求救嗎?快來救我啊…
「欸!!若宇歆,妳給不給虧啊!!」鄭御翔看著我突然講的這句話,我的心臟又撲通的跳了好幾下,我沒聽錯吧?甚麼虧不虧的,甚麼年代用法啊?
「什麼?我聽不懂。」我裝作不懂的回了他一句,沒想到他竟然會再說一次「妳給不給虧,快啦!」他勾在我肩膀上的那隻手又勾的更緊,我很緊張的回了他一句「我不知道!我…你…」其實我對他有一點點好感,只是我不敢說,沒想到他竟然會說說:「那就是答應了!不能反悔。」
「我...」我總覺得我腦袋空空,完全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呵呵,你要說甚麼嗎?沒有吧,不能反悔囉!」說完他就開心的走掉了,我甚麼都還沒說,我腦袋空空整個空空的,怎麼就答應了?
『噹噹噹~』上課鐘聲響了,那節課雖然是段考可是我都在發呆想著剛剛的事,很快的下課鐘又響了,他又來了,我走過去跟他說「要跟你在一起可以呀,可是你要保證你會很認真的對我,懂嗎?」我很快的說了這句話,「好啦好啦,會啦。」他很敷衍的回答我,感覺就不認真的樣子,看起來有點討厭。
「大家都說你很花心哦,最好是喔?!」這也是阿鬼跟我說的。
「真的啦!!我這次是認真的!!」瞧他一副好像真的很認真的樣子。
「喔……好吧!相信你吧。」感覺我好像很傻的感覺,但是我還是先相信他吧。
「欸…宇歆,跟我去樓上一下。」他拉了我跟我們班的兩個男生,我是很不想去,因為我不敢正眼看他,所以我到處尋找曉婕的人影,沒看到,只感覺到有人在我耳邊說:「走啦。」我就被那個人拉上去了,那個人正是鄭御翔沒錯,到樓上時,那兩個男生就到頂樓抽菸,把我跟鄭御翔留在四樓,四樓平常都沒有人,應該是根本沒人,因為四樓算是頂樓,只有電腦教室,不過電腦教室在這棟樓層的對面。
而我們學校每層樓都會有石頭椅子,然後他就坐在椅子上,我不知道他幹嘛要我跟他上來,我覺得很無聊,所以我就坐在他旁邊的位置,因為椅子是一整張的,我不敢跟他做很近,所以跟他保持一些距離,但是他突然往我這邊靠近,好像就快親到我了,我反射動作的把頭別過去。
「怎麼了,妳害羞嗎?」他站起來用兩隻手摸著我的臉,我又感覺我的腦袋好空,好空。
「啊…沒有呀!我沒有害羞啊…」害羞?是這樣嗎?通常男生這樣不都是要親女生?況且現在只有我們兩個在這裡,可是我們今天才剛在一起而已,這樣不好吧?他又坐下來了,雙手扶著我的臉,然後我還來不及反應時他就親下去了。
「呵呵。」他給我一個很怪的笑容…不過那個樣子很可愛…不過這時我只聽得到我的心跳聲。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上課了…要考試了…在前往教室的樓梯間我又警告了他「你真的要認真對我喔,不然我會很難過,而且我都被你親到了,是初吻欸,一定不能背叛我喔。」我真的很害怕他會背叛我…
「我知道啦!!別太擔心啦!」他又用那種敷衍的語氣跟我說話,又高高興興的走掉了,真像個小孩子。
回到教室,曉婕看著我,「妳剛去哪啊?」她用一副狐疑的臉看著我。
「剛剛嗎!鄭御翔把我拉上去啊,我才要問妳,到底去哪了,找不到妳害我在上面好尷尬喔。」
「那邊同學,不要講話,不然視同作弊!」監考老師的大嗓門叫了一聲,害我嚇了一跳,在考試中間我都一直無法專心,都在想剛剛接吻的事,那種感覺真得好奇怪,在害羞與甜蜜之間謀生出的感覺,是沒辦法用言語說清楚的。
「好!時間到!!」又是監考老師那超級大聲的聲音。
不過終於考完試了,後來發下的成績果然一落千丈,算了,回家去吧!!總之被罵而已,而明天是全校大掃除,打掃完就放寒假了耶!!太棒了!總算能好好休息了!
回到家時我就馬上去洗澡,又想到今天接吻的事,很甜的感覺,但也覺得很不妥,因為才第一天交往,好像太快了?看了看時間,怎麼只是想一個事情時間過得那麼快?還是快睡覺吧我!想那麼多似乎沒甚麼幫助嘛!

⊙第一天交往就接吻?不好吧?這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