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1:55:10很傻?

- 永遠的兄弟 

(取-k的報台一篇-祝福)

願你能在你所愛的環境感到快樂...,豬頭兄弟

 

我...不能幫你甚麼,最近也沒有跟你聊天,感覺自己很差....,沒幫到你甚麼

 

而你文章總是打著對這世界的失望,希望你能快樂起來...

 

願能在你的報台看到你所開心的事物,而在也不是對這世界的失望

 

我...現在只能送給你祝福了...,原諒我這做兄弟的無能,不能使你開心

 

-----------------------------------(下面是要給你的話,希望你能看到)

或許我們的距離遙遠,或許我們在同個地方,卻不能相見

能夠的相見時,也只是那短短的時間,現在,或許剩下最後一次了

今年,你們也要畢業了,而我會再回來這裡

能不能相見,並不重要,上帝,能讓我有了緣分認識了你這笨蛋兄弟

每當看著你這篇文章,內心總會有很大很大的感覺,說不上來

或許是懷念,或許是難過,懷念當時的相處,難過當時的不把握

當時的我總是在學校哭泣,你總會轉頭對我說,有什麼好哭的呢

在學校熟悉的人也沒有幾個,你,卻是那麼特別

那時候的日子,回不來了,只能成為心中滿滿的回憶,對於回憶,永遠是寶貴的

而你,永遠都是兄弟,那是不變的事實,也祝福你在今年能夠考上好的學校

 

 

上一篇:對於

下一篇:- 說好了

k 2009-01-10 00:55:30

好感動好感動><

只是很抱歉,太過於忙碌而導致很少來

來留言也不能每篇都留><...

SORRY~~~


只是我好感動...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都在補習呀 !
上次密你你就趕著去補習了 ~
覺得好可惜 ~

我們永遠都是兄弟喔 !!
校慶去找你聊天 ~
2009-01-10 19: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