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8:57:58很傻?

不知道 。

今天真是讓我非常的...

我跟揚哥借LUNA的光碟啊,然後小黑就故意說不要

之後就一直讓我生氣,吃飯的時候也故意不叫我們這排,我就甩頭自己去盛飯

他還插隊欸,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讓呢

結果下午上完體育課才跟我道歉,每次都讓我生氣後才道歉

後來我看到他傳的紙條,跟揚哥的,他們是故意要讓我哭然後明天再拿給我

結果我今天都沒哭,我怎麼可能會這麼容易哭呢,呵呵

但是早上我卻K了吳林展一下,因為我叫他把紙撕掉,小黑就說不准撕,然後不知道他在怕小黑甚麼

然後就故意對我說,我撕不掉耶,好難撕喔,我就整個很火,後來我很冷靜的說

你在不撕下課你就知道,他還是不撕,所以我就打他一下,講了一些話,之後我就說以後就不要這樣了

他就說好,然後上數學課的時候一直被楊子ㄉㄧㄤ,奇怪餒,我只是問第幾題而已呀

就叫我做起立蹲下20下,幹嘛不會轉電是去看那些美眉做吶 ? 奇怪奇怪耶!

之後換下一題的時候還故意說,現在在講第9題,那個誰有沒有聽到?

我就說,有吶,講那麼大聲怎會聽不到 ? 之後還跟我說我在不認真就要處罰我

聽起來就覺得 嘔......

下午第八節也是呀!! 又叫我做起立蹲下! 下次我就不要做了 ~!

哼哼哼 。 

 

(靜亂靜亂,最近我脾氣變差了,幫我幫我)

上一篇:記得,回憶。

下一篇:我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