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19:56:28很傻?

今天心情都不錯 。




洪媽今天跟我一直說邱友霖,邱友霖,有XX,有XX
(XX自行填入)

哈哈,笑死我了
結果阿霖還突然跟我說,明天就來了
我有聽沒懂,我說,啥?來了?
他就說你那個來了沒,洪媽就說這個月啦
我就說還沒啊,白痴喔 = =’’


反正很好笑啦,可是後來洪媽說阿霖生氣了
嘉柔就說,不如改帥哥吧?
我就說,洪媽,改啦,改帥哥啦,看她心情會不會好
我就跟洪媽打拍子,321,邱友霖,邱友霖,是帥哥,是帥哥!
嗤,連甩我們都不甩= =



後來就上公名課了,老師說到天體營...
原來有這麼酷的營隊啊 ? (剛好講道隱私權)


之後老師說她有一陣子去外國住
好像有固定的時間會播ABC教學片
不過老師說她覺得很無聊 ~
不過班上的人聽得很高興 = =’’

李宗祐還說甚麼日本比較好看
拜託 誰不知道 ? 自以為很懂似的 !!!?


你還是快去睡覺吧 別起來 XD
吵死人囉 ~~~!!!



話說心情事都不錯啦
只不過中午就氣
每次吃完飯肚子都痛 是怎樣 !!!!!
懷疑裡面食物不新鮮喔 !! 班上也很多人肚子痛吶 !!
奇怪耶奇怪耶 !!!


不過綁頭髮我心情都很好 =ˇ=
以後就給他綁起來

(雖然禮物做好了 不過志傑啊 我先跟你借啊 ! 雖然你不知道那是甚麼)

上一篇:我懂 。

下一篇:瘋瘋癲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