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0:56:30很傻?

感覺 。


感覺越來越怪,冬天回想過往事
莫名的情緒直擁而上,孩子啊,你該成長了

年復一年以讓自己受傷、歡樂過許多
聽著,我們看著別人或許覺得他過得很好,但其實你不懂他背後的痛苦

孩子,你是個悲觀人,我盡力的讓你成長,掩飾你的痛苦
那是其他人看不到的,或許他們覺得你很快樂
你只是沒說而已,我都知道你的痛苦,悲傷

在黑暗裡獨自躲在棉被哭泣
看了舊照片,妳的笑容變了,曾經天真的你去哪兒了 ?
我試圖將你找回來,你的拒絕已將我打退多次
為了你,我可以不顧一切的接近你,幫助你

只希望你得到真正的快樂,你需要愛。
請找回自己吧,找回當初最真實不需要掩蓋的自己。






靜亂 not she


to bu
you know me

上一篇:Time 。

下一篇:現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