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5:56:50很傻?

已經。

已經漸漸進入寒冷的季節了

懷念的味道又隨風吹來

閉上雙眼,那畫面像幻燈片一張一張在腦還裡浮現

心頭湧上一股令人難以呼吸到空氣的感覺

我曾經在睡覺前問過弟弟是否也有過同樣的感覺?

他低下頭像個大人般在思考,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子的他,是那麼的冷靜思考著問題

接下來他從口中慢慢吐出一句,嗯,就像下雨的時那味道一樣吧!

或許我們家的人都很愛搞浪漫吧?呵呵,我可沒有哦!只是會偶爾欣賞外面美麗的風景

看著她對我招招手的模樣,沉醉在幻想世界吧!

記得小時候,媽媽還會坐在爸爸右手邊的位置上......

那天,我們好像是準備回鄉下過年吧!在路途中我們總是會經過鶯歌

那時我和弟弟們都會貼在玻璃上看鶯歌石,那時附近都會有一種植物,我不知道那叫甚麼

只知道有點米皇米黃的草吧,她們會隨風搖擺,那時我所著迷的就不是那塊大石頭了

而是這成片不起眼的植物!當我想開口向家人形容她們的美時......

爸爸卻開口對我道:珮余啊,妳看,這一片植物雖然經過的人都不會多看它一眼

但當我們停下腳不多看看它們,我們是否會發現它們的美呢?它們不但不怕風吹雨打

努力的成長,這不是我們人類最難做到的事嗎?所以你也要像這一片植物一樣,向上爬

成長茁壯,努力的為這世界增加一片美麗的風景。

那時還年小的我很快就回答爸爸說:我一定會成為美麗的風景,讓世界變得更多采多姿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那一株小小的草苗,但我只要不怕挫折,從失敗中站起來

相信未來也可以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

 

 

 

 

(這篇確實是有,但我把他多加了一些爸爸沒說的話,好像都是我改的

我只記得我跟我爸說,這片草好漂亮哦!我媽就說:還不是雜草哪裡漂亮啊?

我爸就說:只有你媽這種不懂的浪漫,沒關係我們懂,我們全都笑了

但現在要一起笑,恐怕難了,我們只能掀起戰爭的怨恨吧?)

上一篇:對嘛 。

下一篇:不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