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3:28:27很傻?

嘻 。


今天看了一整天的漫畫,老實說,嗯嗯... 爽拉 (( 這女的怎用爽 呃 ..
到現在我都還以為我處在漫畫中呢 ... 哈哈 ( 有怪癖啊你 小姐
不過,卻幫楓小姐出了50元,他看書真的很慢耶,何必一個字慢慢看呢 ?
還為了幫你找四川報紙,跑到姵汝家,人家說他沒買報紙啦 ( 還說我操衰


之後又跑到呂嘉[ ]家裡

我 : 快去啦。
楓 : 我不敢按門鈴啦,幾樓啦,妳來啦
我 : 吼...

楓吸了一口氣
按了 三樓

楓 : 請問有沒有人叫呂嘉[ ] ?
對講機 : 等 5 ~ 10 分鐘

我 : 多久?
楓 : 5 ~ 10 分鐘
我 : 他在幹麻 ?
楓 : 洗澡吧 ?
我 : 洗澡加拉屎 ? 哈哈哈
楓 : 哈哈! 應該是吧


過了 2 ~ 3 分鐘

對講機 : 妳是誰 ?
楓 : 我們是他朋友 找他有事

過了 30 秒吧

有人下來了
呂嘉[ ]
他躲再鐵門外說   他: 我沒穿褲子啦

我 : ... 楓 : ...

我以為他穿三角褲咧 , 穿四角褲,還好啊,沒啥好看的 ( 事實
他 :你們找我幹麻
楓 : 我 ... 我 .. 要 ... 四川 .. 報紙 快啦
他按下對講機說 :媽有沒有四川報紙 ?

過一陣子 ... (省略


不過總算拿到報紙了
我可不想再瞎逛了 報紙才  10 元
楓還捨不得買咧

恕我說一句
妳真白痴啊 ...( 別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