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9:13:18Trouble°

幼稚的女人們

妳們?!


心機真重


你們單純?!



噢,吃屎八!
別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再那邊給我瘋瘋癲癲
自以為這樣會贏得同情?

錯了,我絕德是做做




我跟你們搶男人?
我告訴你
我並不缺


只是我不愛他們
懂不?




愛的朋友
普通朋友
酒肉朋友



搶?

呿...
我不削跟你們完這幼稚無恥的把戲



妳們夠了
如果說閒話還不夠


你們大可打成一篇論文
去台大演講



別自以為聰明
在別人眼中卻是幼稚



哭?
哭個屁?
噁心


有權利恨我
有權利討厭我
有權利罵我
有權利打我

拜託,要
請快點



但妳沒有權力汙辱我
妳還不夠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