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3 15:58:43♥ 子均 ``

2017充實快樂的起始



2016卸任繁忙的職務,過著充實快樂的鳥日子,(這樣說似乎有點粗魯)

 呵呵~其實有時候覺得,人不需要強求太多,一切順其自然反而更好!

每天沒有壓力的上下班,每月都出去旅遊,人生又有什麼不滿足?

不管嫌雜事務,只要家裡大大小小打理好,其餘都是自己的時間,

每月固定休假找時間出遊,不知不覺我也走訪了很多景點。

人生短短幾十年,何必在你爭我奪中痛苦度日,經歷過與看過人生走馬燈,

日子要怎樣過在於自己的選擇,當然年輕總是需要打拼的,為了換得往後更好

的生活品質,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平安健康。

我們常說:對自己好一點!誰真的做到了呢?

我心存感激!感激我身邊的所有人,與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快樂!

(很久沒來爬格了,哈哈!!是很懶也比較沒思緒,很想把我去的地方分享,

可能要慢慢等囉!)

上一篇:觸景傷情

下一篇:我真的不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