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13:21:05♥ 子均 ``

日本行




終於要出發了,搭乘早上7點的班機,半夜三更起床,都還沒睡飽呢!

"日本"我期待已久的國家,這次終於輪到我去旅遊了。

情緒也沒有多興奮,只是想出去看看不同風情,

人悶久了心情難免憂鬱,旅遊是我放鬆心情的方法,,當然也要有錢啦!

(費話不多說)

坐上飛機了,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終於到達日本,五日行程正式開始。

到達"日本"大阪關西空港機場,人頭竄動,原來來日本旅遊的人也很多,

不過出關也是蠻快的,跟著導遊搭乘電車前往飯店放下行李,開始自由行囉!

我們是兩天旅遊,兩天自由行,真正在日本也只有四天(有點掃興,也沒拜法!)

(又費話一堆)

雖說是自由行,導遊也是帶著我們搭電車一起去"梅田"日本重要商務區,

開啟了我們的"日本"探索之旅,到站後,導遊仔細介紹了一些百貨公司與景點,

並告訴我們如何搭電車,大夥兒就這樣矇矇懂懂地記住了(怎麼可能,,也有可能)

首先呢解決民生問題,嘿嘿!對啦!祭五臟廟,我們在車站附近,步行往"沒三小路"商圈覓食。

這名子是否有點~~~嘿!知道就好!食物街從頭走到尾,看看有啥好吃的,

店家展示的食物模型,讓人看了覺得很秀色可餐,價格方面也很可觀!!!

(既然來日本當然也知道消費比台灣高很 多),大夥兒分道揚鑣,吃自己喜歡的食物去啦~

故事太冗長,先說到這~~~~哇~愛睏啊!!!!!

下次再續

上一篇:出走

下一篇:無三小路 美食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