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4 10:11:31♥ 子均 ``

替代休閒



                         


                     炎炎夏日,熱情如火的艷陽,真的不是普



通的嚇人,以往假日都會跟小孩出去踏青,現在見光


畏懼不敢貿然出門。


浪費假期也實在過不去,小孩開始邀我出去看職棒,


以前,我對職棒實在也沒啥興趣,到了這年紀就慢慢


培養一下興趣囉。


反正不出遠門,又能消磨時間,慢慢地,欸~幾次後


也上癮啦,應該是小孩帶動我的關係吧!



每次聽她熱情的替支持的隊伍加油,讓我也被她感染



了。



在球場看台觀看,可真緊張刺激啊!一邊替球員加



油,唸著每位球員的加油術語,還要一邊注意球場上



的動態,不小心還可能被界外球K到呢!好幾次我都



快被嚇死啦!拿著加油棒捂著頭,左閃右閃的,緊張



得要命,又超忙。



看了幾場比賽,會發現看台上中支持的隊伍裡



偶爾穿插著別隊伍的支持者,哈哈,我稱他們為內奸



😄,你會發現,他們有些會兩邊都加油,但還是有差



異。可能害怕被K吧?!



反正各有各的支持隊伍,不必要傷害誰 。



這種熱天,不出遠門擠車陣,也是可以有



替代的休閒活動喔!




上一篇:

下一篇:失言失顏

(悄悄話) 2017-08-23 19: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