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6 15:46:02♥ 子均 ``

2015公司旅遊(下)




上次說到麗娜輪~這次到花蓮港,正好與A線的同事會車而過,我們共有14台車

A線8台B線6台,聲勢浩大!只好分兩路,一條由北往南,一條由南往北。

當然還有其他路線的囉!如苗栗線的宜蘭劍湖山,還有國外線(今年新增),

公司每年都舉辦海內外旅遊,福利相當不錯,員工今年增加很多,

話題轉回來,到花蓮剛好正午,餐罷!前往"雲山水"聽說景色迷人,

很難想像到底多迷人,正午耶!當然是日正當中,會熱昏!叫我們走在鄉間路上,


 


景色是不錯,房子也很美,說穿了,是人家的民宿,地廣又清靜,還在擴建中,

我們大夥繞了一大圈,看看美麗的山水,遊如童話般的房子,是很美!

  


遠離塵囂清靜幽閒,晚上應該寂靜到可以聽到,蛙鳴蟲叫,若有星光更美。

再來要去"七星潭"位於軍事重地旁,路上可看到軍機停放,一片好山水!美啊!!

陸客也多,商家在公園旁擺攤,黃昏的海邊很熱鬧,有人打鼓自唱,蠻棒的!!



2015公司旅遊




今年就是休閒嘛!走走看風景,非常健康,也非常熱!!

晚上下雨,沒能出去逛街,當然也累癱了,大夜班習慣了,時間到當然是想睡了!

隔天還要行軍,早餐罷,一路是 玩回家囉!要走南迴公路回高雄,


今年沒有停車讓我們大血拼,反正名產到處都可以買,網購也行,

最後景點"大坡池"一樣正午,哇哩勒!會熱昏喔~還是得下車走走,

 


美美的山水,大草地搭配藍天白雲,說實在的,城市裡罕見!這裡真棒!!

難怪!很多人都嚮往來"後花園"養老。景色真是美極了!!

三天旅遊就這樣結束,單調又乏味,只是風景美!累歸累,至少心情放鬆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