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 13:27:52♥ 子均 ``

2015-9-5勞工教育-谷關行




部落格專用相簿






2015-09-05~06兩天,勞工教育在谷關舉行。

公司方面在趕貨,我又得行李款款ㄟ,帶到公司,一早下班趕坐車。
 
去年9月一樣勞工教育,11月公司旅遊我因住院沒能成行,

工作久了,總得要舒緩身心,不然真得悶出病來~

 今年已有同事掛病號~衷心祈求他們能早日恢復平安健康!

谷關~溫泉之旅~結果匆忙整理行李,卻忘了帶泳衣,真是~~~

反正也累,上課卻忍不住打瞌睡~~老師!!失禮了!!

老師說的 很精彩~但我真的克制不住瞌睡蟲的騷擾~給他睏了憩~

課程結束,進到飯店房間,景觀還不錯,谷關大飯店嘛~依山傍水!

可能很久沒人住!房間有股霉味~設備一樣古老~跟好幾年前的都一樣沒變,



2015公司旅遊





晚餐前去泡泡腳ㄚ子,讓溫泉魚啃啃腳皮,初次體驗,哈哈~~超癢的!

前年去宜蘭也有,只是沒去體驗,原來這麼特別!

隔天!早餐完,導遊帶我們去爬"稍來步道",很少爬山得我們,爬得氣喘吁吁!

一個多小時的行程,一路上坡階梯,有些階梯很陡,爬得我心驚驚!

爬爬停停也會慘白一張臉,下來也都是階梯,趕回飯店沖澡,卻也雙腳發抖,

皮皮銼兼軟腳,太久沒運動了,才這樣!!

勞教兩天一夜就這樣結束,我隔天開始鐵腿~痛得心裡哇哇叫!!

因為太匆忙~以致沒有熱身與放鬆拉筋~還好現在都好了~

久久出去看看走走放鬆一下緊繃的身心,也是很好的!!

11月公司旅遊!!花蓮~~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