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7 18:15:26♥ 子均 ``

車子不見了!!

                     
                    因為住在公寓,家裡沒有停車位,剛搬來這兒時,
停車到也方便,隨著時代變遷,大樓透天厝變多了。
現在,停車問題惱人,大家爭停車位,當起路霸,機車,花盆,木頭皆可佔位子。
住家附近也有一個大型停車場,收費便宜,唉!只怪我心存僥倖。
沒去租,現在想租,卻沒了!只能乖乖去停付費停車格!
有次發現,紅線內剛好可以停,沒有越線,停了也沒事,
停了幾天,也有被停走幾次,原來有人注意到喔。

有次提早上班,剛好碰到警察夥同拖車,警察看了看我的車,
對我說:[妳很厲害捏!] 因為紅線內,我停剛剛好!呵呵!
我回他:[還好啦] 沒有被托走!

有天!我一樣停那裡,結果 ~車子不見了,怎麼這樣,地上有電話,
大事不妙,被拖走了 欲哭無淚,打電話去問,
居然說:[紅線內外,不能停車],哇哩勒!
真的是這樣!我怎不知道,問別人,人家都說,
一定是有人檢舉,才被拖吊的。

想想應該被檢舉,不然每天那個位子,現在都有人停,怎都沒被拖走!

同事說,換你去檢舉啊,算了!缺德事,我不做。

 大不了停收費格就是了,免得又被檢舉,花錢又氣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