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9 13:19:10♥ 子均 ``

第一屆第二次勞工教育


 


今年2014年9月是公司,改名後的第一屆第二次,勞工教育會議。

今年在杉林溪大飯店舉辦講課,也是我第二次参與。

9/27一大早,風塵僕僕的趕往公司會合,坐車往授課地點前進,

每年授課的地點都不一樣,在聽課之餘,還能讓我們放鬆身心,遊山玩水一番。

每年的講師也不一樣,讓我們知道一些職工福利與概念,

也聽資方代表,訴說公司的營運狀況與方向,勞資雙方互相交流。

說真的,有時還是聽得有點霧煞煞呢!

當然啦,這些資訊回到公司,還是要透漏給其他同仁知道,

替公司轉達訊息給各同事,這是小組長與代表的責任。

開會時間2~3小時或多或少不一定,要看授課內容,勞資雙方的會後商討。

今年知道公司有擴廠與招收新人,工作時間也有計畫性的改變方針,

也看到公司投入新機械,人員招收不易留住,其他家公司也一樣。

新的生產線要運作,就有點困難,很多人在揣測,公司往後的做法,

那也只是揣測,到公司真正公佈了,那才算數。

杉林溪  也來過好幾次了,舊地重遊還是會想起之前的情景與人事物,

回味幾年前的照片,還是有些不同的地方,哈~~



同事在一起,還是難免搞笑一下,來個9連拍,我跳我跳跳跳!

鏡頭抓得住我~~哈哈哈~~各個笑到彎腰!!




9/28早餐畢,往瀧岩瀑布與天地眼前進,開始爬山囉,我很久沒爬山了,

一路上坡,腳是不會酸,但心跳是很快速的,測了一下哇~~153bpm,

休息一下恢復心跳數度,不要硬拼,不然自己身體會受不了。










很多同事也都一樣,看他們爬到目的地,臉色慘白,唇色也慘白,趕緊幫她搧風一下。
遊客很多,我們也在瀑布下方的橋中,吸收難得的水離子能量,吐納體內廢棄,



回程前往妖怪村與紫南宮,還去玫瑰園賞玫瑰花,看世界最小的玫瑰花,

還有改良過的樹玫瑰花,結束2天一夜的行程,回可愛的家。







上一篇:輾轉難眠

下一篇:被警察先生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