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09:54:40♥ 子均 ``

四個傻乎乎,勇氣可嘉的女人



2014特別的一年,公司剛好放連假,本來沒計畫出去玩的,

正好
朋友與同事邀約出遊,那就出發吧!



1/2去南台灣車城四重溪,泡溫泉,牡丹水庫看遼闊,

霸氣的深潭湖水,放鬆一下身心,與大自然為伍。


山風清泉,再加上美艷的九重葛,讓人流連忘返,

遠離塵囂,山中清淨多了。


一天的行程,說真的沒辦法逛太多景點,沒關係,

明日還有更棒的去處。


1/3一早與同事開車往南投出發囉!預計去合歡山賞雪,

雖然天氣溫熱了,但我們對前進的目標不放棄,就算沒下雪,

也要上去瞧一瞧,碰碰運氣。


沒到過往清境農場的方向,就不知道這邊風景有多漂亮,

一路上看到的都是讓人驚呼亮眼的民宿,




一路上都是死膽的我開車,同事也算蠻大膽的,一切都交給我,

還好有開過山路的經驗,非假日,車也不多,
四個路吃,

靠著手機導航,慢慢開也算成功到達住宿的,
福爾摩莎時尚會館,

是請朋友幫我們訂的,還蠻不錯的民宿。


民宿位於,台灣最高的7_11超商旁邊,很好找視野也很棒喔!


第一天大家都累了,加上附近沒啥好逛的,所以早早就入睡了,

準備迎接明天的惡劣氣候。



1/4一早直接攻頂,往武嶺出發,一路都是山蜿蜒的山路,

左山壁右斷崖,開車的我,硬著頭皮鎮定應付,殊不知雙手冰冷,

一顆心噗通噗通,緊張害怕到快無法張嘴說話,深怕一開口,

心臟脫口彈出。



還真的沒開過這高海拔的山路呢,同事這麼相信我,

我更要勇敢全力已付,往目的地前行。


一早還好沒幾台車上山,山路還算好開,不是很寬的山路,

一路蜿蜒直上,看著山中美景,這一路的疲憊與膽顫心驚,

也值得啦。


終於達頂啦!同事興奮的歡呼,大夥在車上穿好禦寒衣物,

車門打開霎那,寒風刺骨,哎呀呀超冷喔!



那前方白白的是什麼?我們興奮的往武嶺的地標直衝,

哈~還是有人上來耶,雖然不是很多人,但跟我們一樣想賞雪的,

還是大有人在呢。


超興奮的,終於看到冰了,小山頭結冰耶!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手都凍僵了,紅紫了,牙齒打哆嗦,超冷但更是超棒,值得啦!


因為到這裡,沒有加裝鐵鍊的車子,最好不要開進山裡,

路上有水氣,就會結冰打滑,在武嶺地標這邊,也是有人滑倒呢!

同事也是其中之一,虧我還一直喊她,叫她往另一方向下來,

結果她沒聽清楚,滑了一跤,我們都被她嚇到了,

他還坐著哈哈大笑一下,才爬起來!還說我們怎麽沒照一下,

她滑倒的相片,哇勒~妳也太幽默了吧!


因為太冷,配備又不齊全,在武嶺拍一下照片,就沒再往合歡山去了。
DB 2014-01-07 10:51:03

看起來是一趟很值得回味的旅程。

版主回應
DB 您好~~安安
謝謝再次來訪!!
這次的旅程,真得是很精彩也很驚險!!
看一些搞笑自然的 照片 ,更是笑到"歪優"~~
預計明年冬天 還要再去一趟~~~
~就是要對自己 好一點囉~~
2014-01-07 18: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