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1:17:36∥→專屬Baby布丁←∥

在ㄆ在乎!!

我ㄆ再乎能在一起多久~但是我知道??

我ㄆ在呼朋有多少~只想知道誰才是真心的人?!

我更不在乎別人對我使壞~因為我無所謂~

我不在乎別人到底~怎樣看我的~無所謂!!

我只在乎的事~愛一個人就得要有心理準備~
不懂得愛的人~沒資格何別人談情說愛

我只想說的事~沒有人喜歡你妳自己自作多情(那又何必)
喜歡你的人,遲早會出現.強球來的不幸福的..

愛一個人就得要懂得,去照顧他.愛她.疼她.抱著她.永遠不離開她~!

我想會做到的只有他唯一依個...可珍惜的人...
不可能放棄

上一篇:無聊ㄋ!!

下一篇:測驗看看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