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 15:59:50Barbiefish

老天命中有數

和婆婆相依為命,讓她自幾面對了難關,現在如你的願,也辦離婚,整個人對信任與兼持的空空蕩蕩,親人們的幫助與付擔婆婆的急臨時請假等…都告一段落,現在最難關的就是24號這一天,我將入獄或可易科罰金,人生該有的跌,爬,苦,撐,痛,跟不在信任任何人都讓我越來越明白了,一個人的忍耐壓力大的狂掉頭髮…身旁的鼓勵,隨然忙著媽媽的事跟孩子生病等所有狀況!但,人在做天在看,希望這關檢查官看的到我一個女人所面臨的一堆瑣碎可以放我自由繼續拼…苦也不能喊,孩子還需要我,對於離婚我也不需提告!只因為錯不在她,而是他不夠愛我,所以我放他自由,讓他去做他要的幸褔,我只要兼護權,以後婆婆還是我的媽媽!我不會帶著孩子走不讓他們看,應該是說依然在那個家,直到我有能力償還政府,並且開始買房子的那一天………我的婆依然是我的媽媽,錯不在我婆,她愛我心疼我這樣就夠了,我做的已經是一個女人僅限的能力,我不能倒,孩子也歹好好帶大,家不完美…我就身當父母之責,讓孩子快樂的長大,有媽媽的陪伴,這樣就夠了!!不能的話,也請婆婆諒解我曾做錯工作但我現在很腳踏實地的做,希望老天在看,能讓我的路越來越廣

上一篇:左右

下一篇:對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