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7 15:45:40Barbiefish

盲目的婚姻

人說愛是盲目的,而我所選的愛都是那麼的不長眼睛…以為自己會遇到一個愛自己永久牽著手到老的男人,原來這都是自己在幻想著的美夢,總以為在差的你,只要愛著我只承諾著我就夠了,才知原來愛你對每個人都可以訴說,我總以為你跟我想的那些男人不一樣~偏偏你所有的習慣與個性都不是我理想中的條件,都是我厭悟的…你只是一直沒讓我發現…我盲目了八年追求的幸福,傻傻的信任了八年多,一個人無法改變,是遇到錯的人相愛,傻傻結了兩次被利用了兩次還不知一路上你始終是在背叛,那也許從我身上你得不到你要的愛,我終就無法改變你…每天的惡夢都有你,第六感總是默明的準…應驗著很多你的謊預言著它的真實,只是我在盲目的相信你…讓我漸漸地想離開有你的世界,再也不相信你的感情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婚姻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