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5 08:27:51Barbiefish

心如刀割

當阿志打給往我,我知道了你出事,我立馬查你所有的的資訊,怎麼坐車,立馬問強哥裏面需要的什么物品,當我要出發,新聞的消息出來了,我看到了當朋友傳給我一張照片…一對情侶被抓時還緊牽著手…我心如刀割…我無言語可以訴說…我痛到心碎,我上班下班無數的哭泣,我想見你,想寄東西給你,想寄錢給你~,甚至第一時間想寫心碎的信進去給你,我知道那女生交保了,我明白了她會去看你,我的心已成為了缺角……當我想在傻下去…哥說三個月他再去看他,他要他知道什麼時後去見他的是親人朋友…他不準我去…把信收走,不準我寄錢,他說他吃定了你會擔憂他…肯定會惡性循環下去不知悔改,他要我半年都不準寄錢,寄信甚至不說也不準看信的內容,因為他知道你會寫什麼?會說什麼…然後我又心軟…哥……這樣我真的做不到,我都痛…我的淚…我的傷……我…只能忍…看著你是否改變了…如果你怪我恨我…我也認了…因為你真的傷我很深…你們牽手的畫面和我做的夢都太相撫了…我想去我想說我想做的…都變成了沉默的聲言…有時去解釋太多只會讓故事太精彩…我只能默默在哭,告訴自己…這是為你好,也為了我好…婚姻在你心中真的只是個遊戲,我不想走進你的愛情遊戲中,我也不想這樣的結局,但,我能撐多久…不去看你,想你,寄錢,寄東西…那你怎麼辦…你怎麼熬…你知道我的心痛嗎…可知我的難受…明白我的苦心嗎…會不會半年後真要交上法院放棄這段婚姻…這一切多麼可笑的回憶,那麼多的風波打不醒你,還是…是打不醒我對你的愛,讓我覺得付出這麼多,到底是要傻幾回…你愛她…牽著她的手面對難題,而我愛你,你說:那一切你會解釋給我聽,你說你愛我,你說叫我等你別想太多…你………真的,把我當浩子在愚弄…我像個白痴明知還默認卻想的都是你一個人會不會不適應,貨不會心如刀割…我卻是那個被傷的最片體麟傷爬不起來的人…

上一篇:心如刀割

下一篇:心如刀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