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 04:49:55Barbiefish

愛的旅程

每個女人都渴望著真誠的愛,看似簡單何其難...他說...我很固執,帶著憂傷,但很真誠,希望我也能遇到真誠的人讓自己不再憂傷,在感情的世界裏,我學到了教訓,在婚姻裡我上了一堂課....在母親的責任裏,我學得到了滿分 ,在家庭的模式裏~我學到了沉默,在人生的旅途裏,我明白了看淡一切,在男女相處的想法裡我明白了愛要愛自己,一路上有你沒你在八年的相處當中我總是已你為主,2月14情人節這8年來讓我看透了,女人對愛情的定律...男人的善變,女人的心碎,愛情與麵包的堅持,想法與轉變的旅途,盡在不尤中,唯有自己才能愛自己的權力,愛不需要奢求也不需要被憐憫,轉變不是壞的開始,而是讓自己擁有新的人生,脫殼轉換新的跑道面對新的旅程,只是回濛你在我後方,而我走在了前方尋找新的出口,因為終點不再是你和我相同的方向,也許對彼此都是新的開始。

上一篇:愛的路上

下一篇:心靜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