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3:25:32 Barbiefish

來世我們做一對笨熊

來世我們做一對笨笨dē熊






來世我們做一對笨笨dē熊








親愛的
如果真的有來生
我們只做一對笨笨dē熊,好嗎
無憂無慮的過只屬於我們的生活
簡單 幸福







那麼一天啊
我們一起呼吸乾淨純粹的空氣
男熊你突然說
女熊 我們比誰先跑到對面的山頂好嗎
然後 一對可愛的笨熊就扭著屁股呼呼呦呦的喘著氣跑起來
男熊你總是追不上我
嘿嘿 男熊是故意的嘛
因為怕笨笨的女熊一個不留神摔下山去
胖胖的屁股一定很痛







那麼一天啊
我們躲在溫暖的被窩裡時不時地滾來滾去
男熊突然咬住我的熊鼻子
留下了淺淺的齒痕
我生氣的用熊掌僕僕壞蛋男熊
你卻說 這樣來生我好找到你
我傻傻的眨巴眨巴眼睛
在臭熊的懷裡蹭來蹭去







那麼一天啊
山林間山林間出沒著一對笨笨的熊的身影,東張西望
突然間男雄你的眼睛變得雪亮雪亮的
用熊掌刨啊刨啊
出現了一大堆的胡蘿蔔
我張口阿烏就是一口
男熊你卻一巴掌搶過去,我們是熊,要吃肉的
饞嘴的我才不管那麼多呢
因為人家是笨笨的熊嘛







我們躺在屋外的草地上曬太陽
轱轆轱轆的亂翻騰
屁股和肚皮輪流朝著天







每天的我們
笑容滿面







因為有彼此相愛
我們做一對笨笨dē熊
相守







等我老得掉牙時
男熊幫我把硬的食物嚼爛然後得意地說
女熊呀,你再也離不開我了
為你的牙齒已經長到我這了







笨笨的相愛
笨笨的只知道有種感覺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