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5:45:12 Barbiefish

一個水瓶一隻魚

兩個人之間的愛,好像漸漸淡掉了;是不是因為外在因素,所以冷戰了3個月沒有來信!

你有你要的溫暖,我有我生活上的欠缺;所以導致無法溝通。

無法明白的讓你清楚知道,因為生活而改變了很多!

我把辛苦的工作,親人;朋友,生活雜碎除理完;總覺得有除理不完的事情與金錢。

而讓親愛的"你"也在裡面孤獨了很久。

我知道你寂寞;我也寂寞,我更想嚎啕大哭一場!!

但是...誰叫我是女王!!永遠也不會在別人面前哭泣!!一直往前衝。

即使你不知;我也忍。

即使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一個人

我也不想說出口,即使你不寫信~我也一樣只解釋兩次就不在解釋!!

因為我覺得我不想多說;你不懂!!那~~~留給我自己心理吞。

當你說:你覺得我已無所謂~~那就不用回信的時候;其實我好想說:我一直一直一直的.....

都在等,只是;生活~~真的就是讓我卻步;讓我懶散,讓我累

所以薪水一直托...不然就是被扣;要不就是不順心。

所以一直延遲去看你!!

如果我有~~我一定會去;連自己的生活都快顧不好的時候我又怎麼心無凡煩惱的去看你!

我真的是不愛寫字;但是感覺之中;在算命之中,有些不好的預感!!!

她是會來的。
如果你信裡所有寫過的你都還記得;我都會等。
我都會愛,一直到你出來;一直到我們終於可以見面的那一刻起!!!
我都會一個一個慢慢的與你分享;別說為什麼不用寫信。
每個人的嗜好不依樣;所以無法完完整整的表達。
我知道你也是個多情男子;那麼多水;要留也留不住。
假使出來的那一天;你給我的是一份自由,我也尊重你的選擇。
因為要留也流不住。
我不哭,我不選擇讓你別走;我不順由你,我不恨你。
不代表我就是堅強的女生。
我有一個夢想,有一個家;有一段婚姻。
如果不能完成;那也必然。
總之;痛又如何?不痛又如何?哭了又如何?不瞭解又如何?如果懂!!才會珍惜我!!愛我!!
懂我!!又何必我一再解釋一再的說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就因為我是女王!!所以沒有人
可以真正的懂我的主觀意見,我的愛情,我的堅持,我的斥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