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1:43:13Carol 芝

第一次領會!!

從國二到現在
第一次真正的領會
前面的20分鐘
一個人在台上講話.帶詩歌
本來以為自己會緊張到說不出話.腦袋空白
但是
有人說看不出來我是第一次領會
也有人說
我說了讓他很感動的東西
還有人說他喜歡我選的詩歌
更有人說他對我很有信心

其實
我才真正的很感動呢!!

本來一直在想要如何講使某些人聽了覺得很認同
但是
心境一轉
我得到的東西卻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上帝總是讓我這樣的學習
我超開心
超感恩的!!

琪琪說過
”凡是都有第一次”
真的!!
當有了嘗試之後
會發現
其實自己是可以的

但是
其中卻是一點驕傲也沒有
因為我知是誰給了我力量

下個學年
我要帶一個小組
我真不知我能給別人什麼
但是真的求神幫助我
因為
我真是拙口笨舌
加油!!

上一篇:各位同學們

下一篇:說不出來的感動